潜水了

关于《便当》的完结

历时三个月多的《便当》终于完结了。

这是我的第一篇凯源文,自认为写的不是很好,不管是文字还是剧情,还是人物性格,我后面回顾的时候都不是很满意。

不过我能够完结一篇长文也算是里程碑式的胜利了!


我真的是错字大王,然后眼睛又有点缺(?)每次回头看都发现不了,结果发表的时候才匆匆忙忙改正←有的甚至还没改

在这途中我也有想弃了的冲动,一度遇到瓶颈期,不过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和私信我又信心百倍【感谢你们!】


我也是个随便的人,所以不会写大纲,其实是懒,所以剧情好多漏洞啊……我都不想再想了。

包括这篇《便当》,总觉得还有些事情没有说清楚,但是却发现已经没有机会去说清楚了QAQ


写文的这段日子最感谢的还是那些给我按赞跟评论的少女们,好几次不想更文然后一看到有人回复我就立马起来码字←这是真的。

也有几位少女我已经眼熟你们辣,哈哈,在这里一起感谢了吧!谢谢你们,支持我~


还有这期间最大的收获!就是跟我的偶像!颓【没错就是你们所熟知的那个写手大大】进行了一次聊天(?),她人真的超级好,读了我的文还提了意见,超级兴奋加感谢。


我也是边写边摸索的阶段,要努力的地方真的太多了,首先,就先得从大纲开始(?),颓建议我,新手还是先写短篇,可是我这个话唠体质真是力不从心,一不小心就会写长……


我现在脑子里有好多脑洞霹雳巴拉乱炸,但是都不敢写,原因是我还有一篇《是队友》被我晾着呢!←现在就得开始朝这个努力。


最后:《便当》讲的就是个超级普通超级平淡的两个学生【随性大哥X敏感小蝎】之间的故事。



PS:如果这条还没人回复,我会很尴尬的!?

评论(20)
热度(13)
回到首页
© 潜水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