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水了

便当C34—C37

C1  上三章



C34

 

王俊凯自那天被易烊千玺说了个“狗血喷头”后,就开始琢磨着怎么和王源来一场正式的表白,其实说实在的,他从来没谈过恋爱,而自己的高中生涯中,也根本没有“恋爱”的这个计划,所以对方这么闯进自己的世界,并且永远的在他心中驻足,也是他始料未及的。

 

起初在发现自己喜欢上王源后,也并没有要和那人在一起的念头,不是不想,而是认为绝对不可能,所以打算把这份情谊放在心里,就当是自己在校时的一段美好回忆。可如今王源的一句“喜欢”,一下子打翻了他那算不上计划的计划,开心之余又有些堂皇,况且自己还一时冲动的吻了那人的头顶,现在想起来自己还真是罪孽深重啊。

 

 

最近学校不知怎么了,突然查的特别严,特别是即将升入高三的高二党们,几乎没有自由的休息时间,谁要是在走廊多待一秒,就会受到巡查老师的一个“警告”眼神,久而久之,大家也就都识相的留在班级补眠或者写作业,所以连出个班级们都变得困难的王俊凯,想要见王源一面,就只能熬到放学了。

 

但是王俊凯在这期间还是收到了王源的一条消息,但内容却是关于“没有住宿”的解释以及道歉的,王俊凯根本不在意这个,但还是回复了对方说没事,那头回了个“嗯”,这个话题貌似就结束了。王俊凯握着手机等待着下一条,却迟迟没有等来,讲台上戴着酒瓶盖儿的地理老师抑扬顿挫的讲述着他的理论,教棒在黑板上敲得啪啪作响,王俊凯偷偷看着老师的动向,趁那人转身写板书时,把手藏到桌肚里发了一条“你在干嘛”给对方,然后时不时的抬头低头来回看着。

 

易烊千玺斜眼望着看手机的王俊凯,用手肘碰碰对方的胳膊,低声提示道:“老师看你呢。”

 

王俊凯的手一收,可刚放下的手机突然嗡的一声发出震动,连带着整张桌子,此时他感到焦急难耐,大概是老师发现他的小动作,一转身就盯着他,搞得他也不好去看那条可能是王源发来的信息。

 

好不容易挨到要做练习的时候,只见老师拖来一张凳子坐下,手里捧着茶杯指导坐在第一排的学生,低着头正好看不见他,王俊凯趁现在赶紧偷偷拿出手机,点开锁屏却发现是刘志宏发来的消息。

 

 

【都怪你!王源被罚站了!】

 

 

“啊。”

 

 

“王俊凯!你给我站起来!”

 

被叫到名字的王俊凯突的一下起身,椅子被拖的发出难听刺耳的声音,所有同学都纷纷转过头来看这个刚刚发出叫喊声的人。

 

“你不要以为物理好就可以不学其他的了,上课玩手机多少次了,你自己说说。”

 

王俊凯垂着头,手指抠着木质的桌角,暗暗骂自己怎么那么不小心,居然一激动叫出了声,本来老师就用眼神警告过他,结果这回倒好了,真的是自己往坑里跳。

 

 

“来,把手机交出来。”

 

“啊……”王俊凯面露难色,眉头纠结着放软语气,“老师,我以后再也不玩手机了。”

 

可老师却一副不收拾他不罢休的样子,走向王俊凯伸出手臂,非要逼他交出手机,而王俊凯则是怕对方在主任那儿告状,让自己罪加一等,只好乖乖把手机递了出去。

 

于是最后王俊凯就站了一节课,直到下课后老师夹着课件对他说“放学来拿”,让他感受到什么是崩溃。又想起刘志宏说的王源也被罚站,那他们俩还真是缘分不浅。

 

 

没了手机的王俊凯自然就不能和王源及时联系,但是这也难不倒他,他开口问易烊千玺借手机,却被对方一口拒绝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王俊凯问。

 

“你要干嘛。”易烊千玺难得的神色慌张,但王俊凯却没看出来,只是讪讪的笑着,“我跟王源说一声,我手机被没收了。”

 

“那我帮你跟他说吧。”

 

王俊凯想了想,说:“也行。”

 

 

 

“他回了没?”

 

“没。”

 

“回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王……”

 

“没有!他回了我会跟你说,都上课了你能不能安分点。”

 

王俊凯听完不好意思的笑笑,易烊千玺很少这么激动,想必也是被他搞得没了耐心,于是便坐回位子,拿出课本摊在桌上,遮住底下的一张纸,然后偷偷在上面唰唰的写着什么。

 

 

中午吃饭的时候王俊凯也没碰到王源,心里不免有些失落,连碗里的大排都让人兴致缺缺,此时的易烊千玺放下餐盘,恰好就收到王源的一条回复。

 

 

“王源说他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啊?我看看。”说完王俊凯伸手想去拿对方的手机,却被一下子躲开,讶异之余却又换上了一副八卦的表情:“哟,千玺,手机里是有什么秘密啊。”

 

易烊千玺没搭理对方,只是埋头吃着饭,王俊凯耸耸肩觉得自讨没趣,也就不再追问了,两人吃完后易烊千玺就被艺考的同学叫了去,大概是有什么事,然后把外套丢给王俊凯说了句“帮我带回去”就匆匆走了。

 

 

王俊凯在回班级的时候在高二的楼层停留了一会儿,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去偷偷见见王源,结果刚到楼梯口就碰到年级主任,弯着腰问了声好,却被叫住了,王俊凯身子一怔,回头的动作像是被放慢,然后换上一副乖乖学生的模样,等待对方的“训斥”。

 

“王俊凯,你检讨什么时候交?”

 

“主任,最近课程有些繁忙……所以。”

 

“今天放学之前,马上交过来。”

 

王俊凯强撑着笑容说了声“好”,看着主任的背影默默的骂了句“冷酷无情”,最后也没了去找王源的心思,只好落寞的回到班级,王俊凯坐到位置上就从本子上撕了张纸,咬着笔头思索该怎么开头,可过了好久依然没有头绪,想要上网查些检讨书的大纲,但自己手机又被没收。

 

此时桌子上一阵震动,肯定不是他的手机,随即又想到易烊千玺的衣服被他放在了桌上,大概是千玺没有带着,王俊凯没在意,可那手机一下子震个没完,便掏出手机看了看,才发现只是消息而已,但是因为对方发了好几条,所以给王俊凯造成了来电的错觉。

 

望着锁屏上备注的“王源”,王俊凯皱了皱眉,为什么王源会给千玺发这么多条消息。

 

虽然知道看别人隐私很不礼貌,但是那一条条的信息却在吸引着他,让他忍不住瞄了几眼,直到翻阅完后,他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,手里握着发烫的手机,神色有些凝重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35

 

易烊千玺一回到教室,就看到王俊凯握着他的手机一脸严肃的望着他,他还没来得及生气对方怎么能动自己的东西,就被先发制人。

 

“这是什么。”对方问。

 

易烊千玺从那人手里接过手机,望着锁屏上王源的发来的一条条消息,又看了眼王俊凯,那人抱着手臂,一脸“你最好给我个解释”,他叹了口气,把手机关上,坐回位置后对王俊凯说。

 

“我慢慢跟你解释。”

 

 

王源坐在教室里,看着自己和对方的聊天记录还依旧停驻在自己发的消息,迟迟等不到那人的回复,便拿出书本准备复习,恰巧在他刚放下手机时,那头就震了一下,打开后看了看,随即就被惊得说不出话来,连忙拍着前桌刘志宏的后背,而后者则是一转头,就被手机挡住了视线。

 

“怎么办怎么办!”

 

刘志宏定睛看了看,无所谓的耸耸肩:“那不是挺好。”

 

“可我是想当面和他说的啊,现在……”

 

“王源啊,不是我说你,这个世界上哪来那么多你能控制得了的事,就比如说表白吧,不就……”

 

“嘘!”王源举起食指示意对方闭嘴,然后看了看自己的同桌,幸好那人在和后座女生看视频,大概是没听到。

 

“在班级呢,你注意一点。”

 

“好吧好吧,反正早晚都要知道,提前一点又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

当然有关系了,王源垂着头下巴搁在书桌上,表白不正式也就算了,连“暗恋”这个梗也完美扑街了。随后敲敲手指给对方发了一条。

 

【那他怎么说?】

 

【你还是当面问他吧。】

 

 

不会是生气了吧,自己被最好的朋友联合起来“骗”了一顿,大概是个人都会心有涟漪,但王源又不好追问,从始至今也麻烦了千玺不少事情,现在告了白,这件事也该做个了结了,然后给对方发了些感谢和抱歉的话,王源才关上了手机开始背单词,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。

 

 

王俊凯的事情就这么一直压到王源到放学,自己的一整个下午都是从担忧中度过的,恰巧今晚刘志宏家里有事,所以不能等到王源做完值日一同回去了。

 

负责关灯关窗的王源留到了最后,此时教室已经空无一人,只剩下他走路的嗒嗒声,懒洋洋的挨个关窗户,心里却又想着王俊凯,可那头没来过信息,恐怕是手机还没拿到,慢吞吞的走到最后一个窗户边,刚抬起手,就被突然从窗口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吓了一跳,王源一个激灵,差点叫出了声,但等看清来人后,才终于叫出了声。

 

“啊!王俊凯学长!”

 

而另一头艰难趴在窗沿的王俊凯还在想自己的称呼怎么变长了,然后气喘吁吁的和王源说:“王源,你能不能出来一下。”

 

王源看着对方额头上布满的汗珠,惊讶之余又连忙点头。

 

“不过,学长,这可是二楼,你是怎么……”

 

“你出来……出来我再和你说。”

 

王源看对方的语气快要撑不住,于是立马奔出教室,而王俊凯仍然趴在窗沿,十分的懊恼。

 

窗户还没关呐!

 

 

王源走出教学楼都没看见那人的身影,然后又跑到教室窗外的位置,心想王俊凯肯定还在原地,果不其然就看到对方正在底下收拾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梯子,而被自己无视的窗户也被关上了,那人脚边还放着一个吉他,王源轻轻的唤了声对方的名字,那人回头,样子有些狼狈,原先的汗珠和发丝融为一体,额角边的发变成了湿湿的黑色。

 

王俊凯笑着把梯子放在一颗树后,然后拎起吉他单手背着朝王源奔来,王源的心里为之一动,对方的样子阳光又迷人,如果是自己的,该有多好。

 

“快擦擦吧。”王源从口袋拿出一张餐巾纸递给对方,可那人没接,只是看着他。

 

“我手有点脏,要不,你帮我擦吧。”

 

王源的手一顿,可对方却笑着把脑袋凑了过来,那人身上的汗味一点也不觉得难闻,反倒是真实又亲和,鬼使神差的,王源捏着手里的餐巾纸,朝着微微垂下的额头轻轻的捋过,夕阳正好映在王源的脸上,红彤彤的,又带着点羞涩。

 

当王源还沉浸在这一微妙的气氛中时,王俊凯突然撤回了脑袋,而王源也是惯性的手一收,沾染了微微湿汗的纸巾藏在背后,他的手心紧紧握着,心中的不正常跳动使他呼吸有些不畅。

 

 

“今天主任要我交检讨,可惜我逃了,然后连手机也没去拿,怪只能怪老师办公室都集中在你们二层了,所以我只好爬窗了。”王俊凯开始为刚才的行为解释。

 

王源挠挠脑袋,有些抱歉:“不好意思哦……都……”

 

“啊呀,你的道歉我都快听腻了,能不能说点别的。”

 

这下王源开始苦思冥想,真的在想该说什么,其实王俊凯也只是开个玩笑,但没想到对方居然又当真了,于是赶紧接话补救:“好了好了,既然你没有要说的,那就听我说吧。”

 

王源回过神,站在对面的人正腼腆的笑着,两颗尖尖的虎牙若隐若现,温润如水的桃花眼正深情款款的看着他,仿佛如要融化他一般,他咬着下嘴唇有些紧张,又有些期待,夕阳下的风像是被热情的颜色渲染成了温暖的气,落日的金黄撒在那人的头顶,像是铺满了浪漫又神秘的亮粉,摇晃着的树叶照在脸上,忽明忽暗的来回摆动,只见对方拿起背上的吉他,横抱在胸前,纤长的手指轻轻的放在琴弦上,薄薄的嘴唇微启,低沉又温柔。

 

“听好了。”

 

 

夏日的那天早上,你悄悄的敲响我的心门。

阳光在你背后,投射出脸上的惊慌。

我开始想念,期待所有的一切。

 

已经开始了吗,我那许久不动的心。

为你而跳,为你烦恼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你便存留在这儿,

那个原本只属于我的,

被叫做左心房的位置。

 

这到底是不是喜欢呢,是不是喜欢呢。

好想见到你,在每一天想着你的时间里。

 

你愿不愿意,到底愿不愿意。

和我永远的在一起

 

……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36

 

一曲终了,王源还未从王俊凯深情又醇厚的歌声中缓过来,直直的站在那里,眼神像是失去了聚焦似得有些飘忽,而做完这一切的王俊凯才感觉到有些害羞,抱着吉他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露出个圆圆的眼睛悄悄看着王源的反应。

 

王源有幻想过自己对王俊凯表白的无数个场景,但是却从未想过对方会和自己表白,并且在夕阳西下的黄昏之下,伴着树叶吹着的沙沙声,用吉他为他弹唱,对方的歌声余音环绕,仍然在他的脑海中不断的播放,恐怕这是他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歌曲,最棒的弹奏,最棒的歌词,自己最喜欢的人,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,用不带任何技巧的纯净歌声问他“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”。

 

由于两人都有心猿意马,所以气氛霎时就尴尬了起来,但是这种尴尬却不那么的讨厌,反倒为两人之间增添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。

 

王源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激动的情绪,抬眼看了看对面垂着脑袋像是有些失落的王俊凯,不禁嗤笑道。

 

“这哪是说,分明是唱嘛。”

 

王源说的很轻,语气有些娇喘又有些怪罪,可嘴角快溢出的笑容藏也藏不住。王俊凯见状也抛下了起初因对方迟迟不给回应的沮丧,歪着脑袋望着对方。

 

“原来你想听说唱啊,可惜,我不会写。”

 

王源听闻惊讶的问:“这是你写的?”

 

王俊凯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手里漫不经心的拨弄着琴弦,“写的不好,你不介意就行。”

 

“怎么会!”王源有些激动的说,“我觉得,很好啊!”

 

他此时此刻有些词穷,明明夸赞的话学了那么多,现在却一个也想不起来。

 

“那……你的回复……”

 

“什……什么回复。”

 

其实王源当然知道对方在问什么,他听完自然是想立刻答应,只不过对方这么直接的问他,他反而有些不好意思的在口头上迟疑了,而王俊凯倒是难得的听出了对方话里的害羞,笑着的说了句。

 

“要不,我再给你唱一遍?”

 

王源听罢连忙摆手:“不!不用了,我……我答应了。”

 

虽然王俊凯唱歌非常好听,包括这首写给他的歌,也全都是对方的真情真意,他也的确很想再听一遍,可惜不是现在,看着对方一下子笑开的样子,王源抿着唇也跟着笑起来。

 

 

“王俊凯!”

 

突然从后方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,两人都不自觉的向后看,原来是年级主任,对方像是刚下班的样子,手上领着个包包,脚底下的高跟鞋被踩的哒哒哒的响。

 

眼看主任离两人越来越近,王俊凯猛的抓住王源的手,低吼一声。

 

“跑!”

 

 

两个少年奔跑在长满树木的小道旁,鞋子摩擦着地面,细细密密的汗珠一点点的沁满额头,也湿润了两人紧握的双手,路边的风景在不断的变幻,不停向后,附近的景物化成一片虚影,淡淡的薄暮中,两个稚气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,不知跑了多久,等王俊凯停下来后手依然牵着王源,而后者也没有甩开对方,沾着湿汗的手心温热着,谁都不愿意先松开。

 

喘着粗气的两人突然相视一笑,随后又像回想起之前的事开始放声大笑,觉得真是一个有趣的经历。

 

“这下我是真的完了。”

 

虽然嘴上说着“完了”,但王俊凯的脸上却是开心的笑容,他盯着王源跑得有些潮红的脸,转了转眼珠,身子一下子瘫软下来,恰好靠在了对方身上,双臂环着那人的脖子,随即成就了一个拥抱的姿势。

 

“好累啊……”王俊凯故意嘟囔着说。

 

而被身上的重量吓了一跳的王源差点打了个趔阻,直起身子后才扶住了对方,那人身上还留有刚跑完步的热气,烘得他整个人都暖暖的。

 

“你还好吧。”王源关切道,一只手有些紧张的攥着对方的衣摆,另一只手手轻轻拍着对方的背部,帮那人顺着气,王俊凯则是趴在王源的肩头嘴上说着“完了完了,又要被罚写检讨了。”语气很是可怜。

 

王源听到想了想,说:“要不……我帮你写?”

 

王俊凯立即起身,望着面前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的王源,忍不住摸了摸那人的后脑勺,语气无奈又宠溺:“你怎么那么乖啊。”

 

“啊……?”突然被对方的亲密动作惹了个脸红,王源这才反应过来,他们现在是在交往啊。

 

“不管我开什么玩笑你都会当真,现在还要帮写检讨,王源,你怎么那么可爱啊。”

 

虽然男生都不喜欢被夸可爱,但是面前的人都是自己喜欢的人,还是男朋友,王源自然也有点不好意思,虽然他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让对方觉得可爱,但不管怎么说,那也算夸奖不是吗,所以他心里还是美滋滋的。

 

“因为只要是你说的,我都会当真啊。”

 

王俊凯摸摸鼻子有些感动,然后又夸张的说:“啊呀,那看来我以后要注意言辞咯。”

 

王源笑了笑,眼睛亮晶晶的,王俊凯看的有些愣神,轻声说了句。

 

“王源,我能抱你一下吗?”

 

 

王源回到家的时候嘴里还哼着小曲,跟自家爸妈打了招呼以后就蹦蹦跳跳的回了房间,只剩下两个成年人在客厅面面相觑。

 

“什么事儿啊这么高兴?”王源妈妈自言自语道,然后突然像想到什么似得问坐在沙发上的男人,“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?”

 

“他才多大,就谈恋爱。”

 

“也是。”

 

 

王源一回房间就发了消息给刘志宏,他和王俊凯在一起,当然第一个就得告诉对方。

 

【我们在一起辣~(≧▽≦)/~】

 

没多久对面就有了回复。

 

【Σ( ° △ °|||)︴我错过了什么!】

 

【你错过了很多很多。】

 

此时王源又想起王俊凯给他唱的那首歌,以及临分别之前的那个拥抱,这他得记下来,是他们交往之后的第一个拥抱。

 

【我现在被逼着陪小姨逛商场TAT等我回去再说,先恭喜你哦】

 

【好。】

 

刚放下手机的王源突然想起了什么,还是觉得应该跟易烊千玺也报告一下比较好,于是也给对方发了条消息,内容是一样的,但是王源删掉了那个巨蠢的颜文字。

 

【我们在一起辣】

 

发出去后才发现最后那个“辣”字也尽显愚蠢本色,但是也不好撤回,还好对方回的比较快,不然王源会很懊恼的。

 

【OK】

 

内容简洁明了,王源耸耸肩,放下手机拿出作业本就开始赶题,仿佛王俊凯就是他的动力源泉,连平时看的头脑发昏的数学也让他充满了干劲。

 

是谁说,早恋影响学习的,嗯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37

 

“这么劲爆!?”

 

“喂,你别大呼小叫的。”

 

刘志宏立马放低了音量:“那你们……嗯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就,有没有干什么。”

 

王源看着刘志宏暧昧的眼神,嗔怪的推了对方一把:“想什么呢你,龌龊”

 

“呸!我是说亲,你想哪儿去了,到底谁龌龊。”

 

“就……抱了一下,然后还牵手了,没了。”

 

“没了?好吧。”

 

王源斜着眼睛看着对方:“你好像很失望?”

 

“哈哈,是有点,我以为男生和男生,进展可以快一点。”

 

“这是什么歪理。”

 

刘志宏一时也解释不上来,只好耸耸肩装无辜。王源看对方词穷的样子也不再为难,然后又像想起什么似得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,问:“这是不是你昨天落我兜儿里的。”

 

刘志宏接过看了看,是个龙形吊坠,样子很写实,但是脸部的刻画又很模糊,虽然是龙,但却是一个看起来有点蠢的龙,刘志宏摇摇头。

 

“那这是谁的,我看这东西江湖气那么重,还以为是你的。”

 

刘志宏翻了个白眼,说:“我又不属龙,买这个干……”

 

“哦!不会是王俊凯的吧!”王源惊呼,因为他突然发现挂坠的绳子上有“我爱成都”的字样。

 

一旁的刘志宏嗤之以鼻,连情人给的定情信物都不知道,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秀。

 

 

刚到学校的一大早果不其然就被主任叫了去,其他的老师看到这个第二次来到办公室的学生,不禁在心里感叹,王俊凯不是高二的好学生吗,怎么最近频繁的惹年级主任不开心呢。

 

“王俊凯,昨天为什么看到我就跑。”

 

面前的主任翘着穿着黑色丝袜的腿,上挑的眉看起来凶蛮又不好惹,王俊凯眼神四周瞟了瞟,假装可怜兮兮的说道:“我真的很努力在用为时不多的课余时间去赶了,但还是没有憋出来,所以放学想逃走来着,结果就遇到了您……”

 

主任提提眼镜,问道:“那你拉着王源跑什么。”

 

王源?主任认识王源,王俊凯思考了会儿,又突然想起王源也算是学校里的干部,所以主任认识他也很正常,但是不管怎么说,也不能把王源扯进来啊。

 

“王源?谁啊……哦,您是说昨天那个?哎,我当时就是想跑嘛,但是又怕留着那个家伙会和你说些胡说八道的话,所以就只好拉着他一起跑了,不过,我不认识他。”

 

主任听完歪着嘴笑了笑:“哦?王源,你会这样吗?”

 

王俊凯见主任的眼神方向并不是对着他的,便脑袋有些僵直的向后看,果不其然就看到站在不远处的王源,那人好像没想到自己会被迫参与进来,有些干巴巴的笑着。

 

 

其实王源也没想到主任会这么早就把王俊凯叫过去,他也只是例行来办公室交作业而已,就撞上了这一幕。

 

“额……”

 

王源不知道该说什么,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上半句,而主任似是打一开始就没打算要对方回答,眼神又回到王俊凯身上。

 

“你觉得,我该怎么处罚你。”

 

“额,主任!下周一的广播主题是什么?”

 

“嗯?”主任疑惑的看了看王源,校园广播的事她从未参与过,所以对方突然的问话也让她感到唐突,“这个……你去和郑子琪讨论就可以了。”

 

“可是最近学校查的严,我也没法去高二楼层。”

 

“我批准你去,到时候有老师问你,就说是我说的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

 

王源晃眼看了看王俊凯,只见那人在主任看不到的地方对着他做了个哭泣的表情,王源一下子没崩住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但又怕主任怪罪,立马收了回去,正转身准备要走,就又被叫住了。

 

“对了,王源,你到时候和郑子琪你俩来我办公室一下。”

 

主任看了看一不在自己视线就手插口袋吊儿郎当样子的王俊凯,语气有些恼怒。

 

“下周一校园广播多加一个单元,对某些行为不当的同学严厉批评!”

 

 

幸好主任放下那句话后就没有再留他们,两人一同走出办公室,王源一出门就担忧的问:“这可怎么办?”

 

可王俊凯倒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,摊摊手说:“没关系啊,反正广播是你主持。”

 

王源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这两件事到底有什么关联,但看对方的样子也不是在逞强,反倒也有点放了心。

 

“你不会被处分吧?”

 

“当然不会啦,你傻呀,物理竞赛还没出结果,学校肯定不会给我处分的,再说了,逃避检查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吧?”

 

王源点点头,又觉得对方说的不无道理,随后两人肩并肩走在楼道里,双方都默契的放慢了脚步,路过的班级都开始了早自习,走廊里安静的只剩均匀的呼吸声。

 

“对了!”王源想到了什么,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龙形吊坠,“这个是不是你的?”

 

王俊凯看了看,随后表情懊恼的捂住了脸,还伴随着几声怒吼,王源见状还以为是对方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东西太过激动,于是握着吊坠递给对方,可那人没接,反而作出一副哭脸。

 

“王源啊……你怎么能现在拿出来呢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这个是我昨天偷偷放你口袋的,就是为了让你拿着这个来找我。”

 

“嗯……我现在不是来找你了吗?”王源笑着说。

 

“不是这样的……你现在拿出来,我们不就失去一次见面的机会了吗?”王俊凯无奈的笑笑,又说道,“我想要见你的次数,可不止这一次啊。”

 

王源握着有些扎手的木质吊坠,感到手里沉甸甸的,心里却像是被蜜灌满了一样的甜,他望着面前的俊朗少年,方才被揉乱的头发有几根俏皮的竖立着,仿佛昭示了主人的郁闷,可这一切在王源眼里却是那么的可爱,忍不住上前轻轻拥住对方,脸埋在坚实的胸膛,闷闷的说。

 

“你要是想见我,多少次都可以啊。”

 

“我一定会到的。”




TBC


给晚睡的小伙伴发点糖

迄今为止,便当还剩下最后一次就更完啦。

如果不出意外的话



评论(3)
热度(59)
回到首页
© 潜水了 | Powered by LOFTER